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校领导带队赴湖南、湖北高校考察交流
2023年03月30日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科研和后勤管理水平,我校副校长陈春生、严平于3月28日至29日率学校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和科研处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组成考察交流组,到湖南理工学院、黄冈师范学院就教学、科研、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调研。

3月28日上午,在湖南理工学院办公楼会议室,陈春生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和我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严平就本次考察交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对该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徐小立就地方高校如何在发展过程中形成自己的特色,以及如何实现地方高校应用转型做了经验介绍;该校副校长汤小红就研究生教育、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主要情况做了详细交流和分享。

座谈会后,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对口部门同志分别到各部门办公室,就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模式、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科研平台的运行管理和后勤部门如何服务教学科研工作的具体措施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面对面交流。

3月29日上午,在黄冈师范学院,该校党委书记陈向军,校长漆昌柱,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会见了陈春生、严平一行。在学校办公楼二号会议室,该校副校长马志斌、胡国珍,以及对口部门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中,双方就该校特色、办学条件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并预祝两校同时申硕取得圆满成功。

考察期间,我校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同志学习了该校管理部门的相关规章制度,实地察看了部分教学、科研设施和校史馆。黄冈师范学院近年来狠抓学校内涵建设、推动学校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工作快速发展的一系列举措,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考察组一行带回了兄弟院校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宝贵经验,同时加深了与同类地方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和友谊,将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后勤管理水平的提升将起到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坚强 审稿人:汪鑫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