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组织学生代表参观安全质量餐饮后厨现场
2023年04月25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23日,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部与校美食协会共同组织我校学生代表参观安全质量餐饮后厨现场。

在学生第三食堂,学生代表及校美食协会会员由后勤饮食部负责人带队进入食堂后厨,大家参观了食堂后厨的样品保存柜、食材储备区、食材清洗区、加工区、备餐区及餐具清洗区等加工生产区。区域相关责任人向大家介绍了各个专项分区的意义、功能与责任划分,并向参观的同学展示了相关区域的生产加工流程与管理细节。

在紫薇园校区学生二食堂,同学们参观了后勤饮食部新建成的配送中心。参观中,大家详细了解了新配送中心蔬菜清洗切配生产线、米饭生产线、白案生产线等等系列设备的操作;第一次见到如此规范和先进的生产线与生产设备,大家纷纷拍照记录,围上来仔细观察。

参观豆芽培育和豆腐专间无添加生产

在了解到白案面点工作的阿姨们每天需要凌晨两三点上班制作包子馒头的时候,同学们纷纷表示,一餐一食来之不易,一定要珍惜粮食、拒绝浪费,同时食堂食材加工烹饪也让他们感到安心和放心。后勤饮食部的管理人员认真回答并收集了同学们的咨询和建议,更加深入地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互动。

此次参观安全质量餐饮后厨现场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近熟悉的食堂里陌生的后厨和餐饮生产,更是亲身了解了食堂日常运作及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真实现场,进一步筑建起了大家与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上信任的桥梁。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