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新闻中心  
 
学校开展“五四”精神传薪火,反对浪费共光盘、共同维护“舌尖上的安全”签名活动
2023年05月10日  

5月4日,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校后勤管理在各学生食堂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薪火,反对浪费共光盘,共同维护“舌尖上的安全”现场签名活动,倡导师生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粮食,共同营造绿色、节约、安全的校园环境。

签名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烈响应与支持。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横幅和签名墙上留言,文学院的张梓文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五四青年,我们应当从小事做起,文明就餐,反对浪费,为文明有序的就餐环境共同努力!”

此次活动也是我校后勤管理处落实推进《2023年九江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九江市机关食堂反食品浪费成效评估和通报制度实施方案》工作,创建绿色低碳、节约型文明校园的活动之一。同时,后勤管理处饮食部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横幅标语等媒介,加大勤俭节约的宣传力度,营造全员节约的浓厚氛围。师生也逐步形成理性、适度点餐的习惯,各食堂浪费现象有明显降低。

通讯员:许谊源 王雅琼 审稿人:姜东升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