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党员干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集中辅导学习讲座
2009年04月09日  
 4月8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政法学院陈圣刚老师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为后勤党员作题为“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九江学院新发展”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

  陈圣刚老师的辅导讲座从科学发展观提出的背景、内容和重大意义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九江学院新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论述,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

  报告结束后,方向明经理对陈圣刚老师的讲座进行了小结,并提议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感谢陈老师作的精彩报告。他还对后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前阶段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并做好学习笔记。二是后勤准备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座谈会,要求所有党员联系实际工作,深入思考,为座谈会的召开作好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