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督查组到后勤指导学习实践活动
2009年04月09日  
为扎实推进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4月7日下午,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指导督查组冯健部长、教务处许礼生副处长到后勤督查和指导,了解后勤党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向督查组汇报了后勤党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开展情况。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后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 二是做好宣传动员。后勤党委3月24日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后勤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吴桃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讲话。对后勤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学习调研工作。后勤党委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讲座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体会。后勤党委中心组(扩大)已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

  听取汇报后,冯健部长和许礼生副处长对后勤党委对后勤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后勤学习实践活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