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会议
2009年03月28日  
3月2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同志在全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指导检查第六工作组组长陈水秘同志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陈绵水书记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省教育系统“创新发展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后勤党委黄宇晓副书记传达了后勤党委制定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就后勤如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后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识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目的、意义;二是后勤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在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创新发展年活动、校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做好各自的工作,确保此项活动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