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后勤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09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下午,后勤党委在濂溪宾馆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副书记、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方向明经理传达了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书记的讲话和甘校长的工作报告。黄宇晓副书记领学了胡锦涛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姜东升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09年做好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的第一次预警的通知精神。

  会上,方向明经理还对后勤近期的工作作了安排: 一要组织后勤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09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二要积极做好后勤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饮食、水电的正常供应工作;加强对校园内食堂、经营摊点、超市等场所的监督管理,确保饮食饮水安全、供电安全、生产安全和经营市场规范有序;做好后勤干部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后勤各实体负责人要关心职工的思想状况,加强对非固定用工的管理,确保后勤职工队伍的思想稳定。 三要按照2月18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加强对使用空调等电器的管理,做好空调预付费电表的安装工作。四要做好米饭生产线的考察及申报工作。

  会上,方向明经理还代表后勤党委与后勤各实体负责人签定了2009年安全工作责任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