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特色厨师招聘考核的通知
招 聘 公 告
维修项目申报表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新闻中心  
 
校领导检查食堂饮食工作
2009年02月25日  
2月24日中午,吴桃娥副校长在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学校各食堂检查饮食供应工作。

  检查中,吴副校长对饭菜的价格和卫生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与就餐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她指出,食堂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食堂工作的好坏关系着学校的稳定,一定要以学生为本,多为学生着想;食堂销售过程中要做到明码标价,让学生明明白白消费。在菜肴制作、加工上,不仅要考虑到味,还要考虑到色、形,食堂一定要让学生吃上可口的饭菜。

  同时吴副校长还要求食堂严格执行《卫生食品法》和相关法规,确保食堂食品的卫生安全,保证广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按照制度有效的实施监控,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