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浔东校区成功举办第九届校园美食节
2015年05月12日  

5月8日晚,浔东校区学生食堂人声鼎沸,由浔东学生会组织筹办的“美时美刻美客美食”浔东校区第九届美食节正在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饮食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许谊源和浔东学生科科长、团工委书记宛华圣以及相关负责老师到场观看了活动。浔东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积极组队参加了活动。

当晚七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食全食美”包饺子大赛。规则是两人一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包的饺子数量多和外形美观者获胜。十五个小组分三次上场进行了比赛。经过评委们的公正、公平的打分,最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周小尖、葛莹莹同学组成的小组以最多的饺子数量和精美的外观获得一等奖。

在第二个“厨神入化”环节中,浔东校区各个食堂的厨师现场为大家展示厨艺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当每位厨师以简单的食材做出香喷喷的菜肴摆到大家的面前时,引得在场的同学口水欲滴。经过现场评委和幸运观众上台品尝后投票,最终,来自浔东食堂的鲁安心师傅以一道家常小炒鱼香肉丝博得现场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最受欢迎奖。此时,浔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向每一位厨师师傅送上了一份纪念品表达校区同学们的谢意,感谢他们每天的辛苦劳动,为同学们准备可口的饭菜。

在第三个“傾果傾城”环节中,三人一组,十二个小组分两次上台比赛,选手们按照组委会提供的水果种类,临场设计创意,进行加工、摆盘,制作成精美的水果拼盘。在选手们制作水果拼盘的时候,浔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还特意邀请了2014年浔东校区新生文艺三大赛中获一等奖的作品歌伴舞“浮生未歇”的演员到现场再次为大家献上经典演出。最终在“傾果傾城”环节中基础医学院A1472班占明明、A1413班詹桃、A1414班易琼三人组成的小组以独特的创意、精美的摆盘获的了评委的好评,荣获这个环节的一等奖。

在最后一个“大胃王”环节中,由“食全食美”包饺子大赛中的十五个小组各出一名先手,吃完自己面前等量的水饺,用时最短者获胜。选手们都憋足了劲儿吃饺子,女选手也毫不示弱,引的场下观众笑声连连。最终,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A1411班廖真同学以用时最少获得了“大胃王”环节冠军。

时间就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在大家的笑声中转瞬即逝,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活动已经进入尾声,最后评委们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及纪念品。

本届美食节活动经过浔东学生会历时一个多月的准备、宣传,现场氛围热闹,场内秩序井然,活动环节平稳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增强了食堂员工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师生们的高度称赞。

本次美食节的评委由九江学院校学生会、八里湖校区学生会、浔东校区学生会以及浔东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担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