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假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07月05日 王雅琼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学校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暑期校园平稳、安全。7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刘硕年科长,熊建国科长,质检中心何靖主任分别带队对主校区和外校区的生产实体部门进行安全大检查。

本次安全大检查的重点场所是食堂操作间、用餐区等设施设备以及各个食堂操作记录文件。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会对各实体部门的用水、用电、用气情况进行认真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水电气安全、食品安全。

假期校内留守学生、教职工人数少,部分校舍、食堂等空置时间较长,电气火灾隐患多。结合2019年食品安全月活动和电气火灾综合治理等活动,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把暑期学校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假前对安全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职责,积极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主校区四食堂、小吃城、濂溪宾馆,浔东校区润哺苑以及主校区纯净水厂暑假期间正常开放,为留校师生们提供饮食饮水服务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