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关于对张红涛同志进行离...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主校区内4处非住...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新闻中心  
 
省运会九江学院运动员村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08月11日 周兆玲 

8月9日下午,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九江学院运动员村志愿者培训大会在濂溪宾馆一号会议室召开。参加培训的有运动员村80名志愿者,培训大会由刘见见主持。

运动员村刘见见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运动员村筹备情况,运行期间工作内容将涵盖运动员抵离接送、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志愿者之家等多个方面。及下一阶段,运动员村志愿者之家、做好志愿者的配岗和培训、演练工作,保证运动员村的工作顺利推进。

刘见见传达了第十六届省运会志愿者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遇, 承办好江西省第十六届省会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运动员村是服务最核心、最前沿,志愿者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二要用心学习,认真对待每一次培训和演练,为赛会服务做好充足准备,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三要不忘初心,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意志品格,展示九江学院志愿者良好形象,打造九江靓丽的城市名片。

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专心记录、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努力掌握赛会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同时,进一步树立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省运会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