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3年06月08日  

各单位、各部门:

因九江市水务公司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建设工程施工要求,计划我市城区准备大面积停水,全市停水时间为2023年6月11日(星期日)23点至6月12日(星期一)20点(遇雨顺延)。届时我校两园(丹枫园、紫薇园)将同步停水时段。停水期间将启动优先保障师生生活用水,实行限时供水方案(供水时段为2023612日6:30~7:30;11:30~12:30;17:30~18:30;21:30~22:30),请全校师生员工做好蓄水准备,在市水务公司恢复供水后,我校两园将转入正常供水。

为保障全校师生生活用水,停水期间禁止工程建设施工及绿化抢用水。因停水给全校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请给予理解。

特此通知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3年6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