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关于2022年教职工年货节...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年06月14日  

安全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为确保饮食饮水供水供电等方面的安全与稳定,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4日,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所属各部门、各实体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实地安全隐患排查前,姜东升处长组织召开了后勤安全隐患排查布置会。会上,姜东升旁征博引强调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五点要求,要认识到位,要责任到位,要排查到位,要处置到位,要成效到位。

检查组先后来到各食堂、净菜配送中心、水泵房、配电房、印刷厂、维修部、濂溪宾馆等处,针对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消防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查找到的隐患认真分析原因、落实整改措施及责任人。检查组要求相关人员坚守岗位,要有责任担当、要有安全意识、大局意识,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加强对重点设施设备的检查、巡查,在值班期间要认真进行安全巡查,做好记录,要做到不留盲区和死角,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力争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用餐用水用电环境。

此次安全大检查有效增强了后勤员工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安全责任,展示了后勤人“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淦明南 审稿人:姜东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