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便...
 

 
 
新闻中心  
 
铭记母校味道 学校后勤为2023届毕业生定制毕业套餐
2023年06月21日  

“云程发轫、未来可期”!又是一年毕业季,漫漫求学路,毕业学子与九院“双向奔赴”,一场夏日之梦,遇见再分别。为了让毕业学子在最后的校园时光感受学校的温暖,我校后勤管理处聚焦主题教育,精心谋划开展系列贴心服务,做好“护航人”,让2023届毕业学子把最美好的记忆定格在九院校园,踔厉奋发再启新程。

多年来,每逢毕业季,我校食堂都会设法让毕业生们记住“九院味道”。今年6月20日,我校学生三食堂、一食堂、浔东学生食堂为今年的毕业生们精心组织了一场“云程发轫,未来可期”“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的主题毕业季活动。

活动现场,毕业告白留言墙引来学生们驻足打卡,同学们手握记忆笔与食堂精心准备的明信片餐券,在留言墙上烙下属于自己的“九院印记”。

食堂为同学们精心了3000多份可口的毕业套餐、餐点水果和免费水。特别定制的印有学校logo的金色书签纪念品,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饱含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浓浓情谊,希望九院学子乘风破浪、奔赴新程,事业之树根深叶茂,生活之花绚丽多彩。

挥手道珍重,昂首笑春风,难忘桃李情。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平安顺遂。

许谊源 王雅琼/图文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审核:姜东升 汪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