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
2023年06月30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校长陈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鲁卫东参加会议。


会上,陈小林传达了6月28日上午在南昌召开的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强调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管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陈小林指出,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和校园稳定,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食品安全重担,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要夯实主管责任,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实现各环节从业人员全覆盖,提升员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共治;要切实加强后勤队伍建设管理,全面综合提高后勤管理队伍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安全检查常态化,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鲁卫东要求,后勤员工要认真执行相关食品安全文件要求和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精益求精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会后,后勤处还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淦明南/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姜东升 汪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