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慰问暑期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2023年08月09日  


     暑假期间,正是烈日炎炎,高温难耐的时节,为了做好暑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和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后勤管理处安排了大量的饮食、水电服务保障和维修改造工作,大部分职工放弃休息,坚持加班加点工作。




    8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曾海波、李刚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对各场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并看望慰问了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叮嘱大家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规范操作,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服务保障安全到位。后勤管理处还给大家送去了西瓜和金银花露等消暑降温的慰问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