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举办落实“四个最严”食品安全专题培训
2023年08月29日 后勤管理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的要求,结合省市区教育、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强化后勤餐饮服务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部综合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后勤管理处聘请校内外相关食品安全专家对相关管理人员和食堂120余名骨干员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前后分列12个食品安全相关专题课程,其中包括食品从业人员管理制度、HACCP体系认证相关知识培训、餐饮操作规范解读、食品安全知识基本常识、食品安全(原材料识别)、食品从业人员文明服务制度等。培训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项考核,检验培训效果。

后勤管理处将以本次专题培训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要求,全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打造更加便捷、更加优质、更加安全的校园餐饮服务环境。

许谊源 王雅琼/图文

责编:向真 审核:姜东升 汪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