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护航开学季,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后勤管理处积极开展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3年09月11日  

金秋伊始、天高云淡,又是一年开学季的来到。在高温酷热的暑假,刚刚为两千多名暑期留校的师生员工做好餐饮服务与生活保障的后勤员工们又立即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

为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返校同学和新同学,后勤管理处提前部署,各部门积极响应,认真执行。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并结合省市区教育、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在认真组织校园食品安全核查的基础上完成暑期食堂专项设施设备改造与保障维护;多批次组织员工校园食品安全应知应会培训与考核;积极展开餐厅及后厨的卫生保洁消杀、设施设备水电、燃气、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并在第一时间组织食堂员工完成了健康体检。

新学期、新面貌、新开始。后勤管理处全面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层层抓落实、事事严把关,为新学期全体师生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

许谊源 王雅琼/图文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姜东升 汪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