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紫薇遥映匡庐月,丹枫最浓桃李情 :我校开展“光盘”送月饼活动
2023年10月07日  

紫薇遥映匡庐月,丹枫最浓桃李情。9月28日,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倡导大家共同践行“反对浪费、节约光荣”的就餐理念,为全校师生营造寄怀相思的佳节氛围,学校后勤管理处精心组织在各食堂开展“光盘”送月饼活动。

各食堂活动现场到处都是欣然的笑语与温馨的中秋祝福。师生们一边拿着积极响应倡导的“光盘”,一边拿着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定制月饼笑逐颜开。今年后勤管理处专门为大家免费精心定制校训图案月饼口味多样,有蛋黄莲蓉味、椰蓉味、五仁味、豆沙味、凤梨味等等,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免费月饼近两万枚。

后勤管理处精心策划组织的此次活动不仅温暖了老师和同学们校园中秋,是持续倡导大家传承“厉行节约、珍惜粮食”的中华传统美德的温馨体验;同时也是后勤人对祖国“国富民强、繁荣昌盛”的节日祝福。

许谊源 王雅琼/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姜东升 汪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