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来校考核节能减排工作
2023年12月06日  

12月4日,省公共机构节能考核组在考核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的率领下对我校节能减排工作进行检查。九江市副市长丁喜春,我校校长陈小林、副校长鲁卫东,九江市机关事务局局长熊玻等陪同。


考核组首先到我校第二污水处理厂考察节水工作。我校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从污水处理厂建设投资、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雨水综合利用、节水效益分析等进行了汇报。


随后,考核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紫薇园校区学生第二食堂中央厨房,重点查看了米饭生产线、豆制品生产车间、白案流水生产线等生产工艺流水线和质量监督检查办公室等区域。


考察结束后,考核组对于我校的节能减排工作、食品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