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2023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暑期营业食堂调整通知
2023年暑假后勤保障工作...
关于我校园区停水的通知
2022年下学期期末及寒假...
关于2023年货节供货商遴...
九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年...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召开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2024年03月22日  


3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422会议室召开了廉政工作专题会,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内设管理岗二级管理岗以上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主持。

会上姜东升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后勤管理处所有干部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教育警示,尽快完善各项制度,将工作明确到科室细化到各部门负责人,严格干部日常监管,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强民主决策,建立长效机制。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