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通知公告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磋商性谈判公告
2020年08月08日  

为进一步完善饮服中心服务便民功能,提升饮服中心的各类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经饮食服务中心会议研究决定,报后勤党委会批准,拟继续在教工食堂一楼大厅和二楼甜品站、学生一食堂旁奶茶屋、艺苑食堂服务点开展系列便民服务。有意向的公司和个体企业符合条件的可申请报名,报名条件如下:

1、报名服务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并具备饮服中心要求的服务供应能力。

2、报名服务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本项目规定的内容。

3、报名服务企业在此前3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报名服务企业能完整接受并执行饮服中心的管理经营要求和服务要求。

5、报名服务企业能接受后勤财务的结账方式。

6、报名服务企业能接受并按时支付中心合同规定的管理费用。

凡有意向报名者,请于2020年8月10日上午12点前提交报名材料,(包括报名企业名称,企业相关信息,营业执照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法人代表证复印件,服务承诺书)。现场磋商谈判环节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审核,现场磋商由饮服中心组织,报名服务企业宣读企业服务承诺,中心将根据企业的服务承诺内容确定便民服务合作商。

联系人:刘行明

联系方式:07928311178 13970238711

材料邮箱:2249324619@qq.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