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后勤风采  
 
后勤管理处广场舞队参加九江市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
2017年06月01日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活跃和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弘扬广场文化。5月26日上午,由九江市广场舞协会、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九江市第四届广场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此次艺术节为期三天,吸引了全市各县市区广场舞爱好者及广场合唱爱好者近万人参与,共有210余支舞蹈队和合唱团参与了艺术节的演出活动,演出节目210多个。后勤管理处广场舞队也应邀参加了此次艺术节。

为了此次演出,队员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加紧练习。她们身着盛装、精心打扮,将她们的舞蹈展现给在场的所有观众,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她们和广大广场舞爱好者交流了心得,建立了感情,舞蹈思路也变得更广。同时,通过舞蹈锻炼身体,给大家带来健康和欢乐的业余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