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后勤风采  
 
勤韵舞队在“联盛杯”2018年九江市广场舞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5月21日  

5月11日至12日,由联盛集团携手九江市文化产业协会、九江市老年大学、九江市文化馆、九江市舞蹈家协会共同主办的舞动美丽舞动健康“联盛杯”2018年九江广场舞大赛,在联盛国贸超级购物中心上演,我校勤韵舞队应邀参加了本次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市区及县域的50支广场舞队伍参加,并特邀了5名市级文艺专家组成的评委现场点评打分。经过预选赛、复赛的层层比拼,最终20支队伍晋级。13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勤韵舞队荣获优秀奖。

广场舞大赛充分展示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丰富多样性,使员工在工作之余享受了生活中的乐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