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参加后勤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
2012年08月31日  

为总结暑期工作,布置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8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濂溪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桃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方向明主持。

  会上,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暑假期间坚持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后勤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后勤服务集团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务实。任何一项后勤工作都不能有一丝松懈,半点马虎,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踏实实的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树形象。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付出真诚、真心、真情,真正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树立良好的形象;三要坚持。工作贵在坚持,好的做法一定要坚持下去,后勤各项工作要坚持做到管理科学化,操作规范化,过程精细化,岗位责任化,项项制度化,事事安全化,效益最优化,干群专业化;四是要提高。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主人翁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提高技能水平;五是要创新。今天的工作比昨天做得更好就是创新,创新要实事求是,要创新就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本部门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了更好的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向明总经理和姜东升书记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要做好迎新期间的餐饮供应工作,包括迎新现场的餐饮供应;二要做好迎新期间的水电保障工作;三要配合学校做好迎新帐蓬的搭建,生活用品发放的协调工作;四要加强对校园内环境卫生的监管,及时清运校园内生活垃圾,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为师生员工创造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五要加强对校园内经营秩序和饮食饮水卫生安全的监管,责任到人,确保安全有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