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校长看望留校同学并检查后勤暑期修缮改造工程现场
2012年07月30日  

  炎炎夏日,酷热难挡。暑假期间留校同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时刻牵挂着校领导的心。7月20日下午,校长甘筱青在副校长吴桃娥的陪同下,来到学生食堂看望暑期留校的同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同志随同看望。

  在学生食堂,甘校长亲切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进行交谈,非常关心他们暑期留校的学习与生活的情况,并特别嘱咐同学们一定要科学地安排学习与休息的时间;甘校长还特意叮嘱食堂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保证好同学们的暑期生活的饮食饮水服务工作,并要不定期地提供免费的绿豆汤饮等防暑降温服务。

  随后,甘校长检查了后勤暑期维修改造情况。当看到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井然有序地进行时,甘校长特地表扬了后勤同志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的工作热情;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紧施工,保证进度,以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