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江西教育电视台:九江学院:深化后勤改革 实惠让利师生
2012年06月29日  
九江学院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优质服务、持续改进”的后勤工作方针,不断深化后勤改革,降低经营成本,广大师生吃上了价钱实惠、香甜可口的放心饭菜。

参加全省高校创新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的代表日前参观了九江学院后勤集团,对学院统一制作、配送饭菜和面点,让学生吃上放心饭菜的做法表示赞许。

为让学生吃上安全、放心的饭菜,九江学院投资100多万元建立全省高校第一个配送中心,学生的饭菜统一烹制,统一配送。投资150万元建立了全省高校第一个校园白案配送中心,向学生食堂统一配送馒头、包子等食品,大大降低了食品安全风险。对所有食品实行准入制,大米、面粉、食用油、猪肉、鸡蛋等主要食品,实行招标采购;对用量少、品种多的食品,一律采购有卫生许可证、产品合格证、质检合格证的“三证”产品。

九江学院还投资600万元,购买了全自动米饭生产线、蔬菜清洗和切割生产线、筷子消毒车等机械设备,实行机械化作业,降低生产成本;对所有学生食堂进行了天然气改造,降低燃气成本,确保学生吃上安全可口、价格实惠的饭菜。(江西教育电视台2012-06-26 08:40:22 http://news.jxetv.com/html/infoview.html?id=2003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