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出席第八届美食文化节开幕式
2012年05月15日  

话传统文化,品中华美食,创和谐校园。5月12日上午,以“我与校庆同行,共享健康饮食”为主题的第八届美食文化节在三食堂广场开幕。吴桃娥副校长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美食文化节开幕。后勤服务集团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各二级学院近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吴副校长宣布“九江学院第八届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她指出,美食文化节是对学校“以学生为本”服务理念的完美诠释,是彰显健康饮食文化、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搭建各民族饮食文化交流平台的切实行动。她向饮食服务部门和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饮食服务部门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构建平安饮食文化;二是希望同学们营造温馨卫生的就餐环境,践行和谐饮食文化;三是希望同学们尽情展示厨艺,倡导特色饮食文化。吴桃娥副校长号召全体师生员工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科学管理、开拓创新”的服务理念,为提高师生员工幸福指数,构建和谐、安全、特色的饮食文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开幕式上,我校后勤部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致辞。校团委书记吴铃介绍了第八届美食文化节的具体安排;学生校长助理鄢晓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吴桃娥副校长等欣赏了美食文化节文艺表演,同学们用青春的活力为本届美食文化节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走进三食堂,门口灯笼高悬,彩虹门高挂。一排排美食文化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观赏。作为第八届美食文化节的特色演出,旅游学院几名同学们也带着茶艺和调酒表演前来助兴。吴副校长等走进茶艺表演专区,与同学们一起品茶、论茶,与茶结缘。

  在食堂的右侧,由雕工师傅带来的“玉龙戏水”浮雕高高耸立,而绘有“千年文脉,百年办学,十年升本”字样的校庆蛋糕无疑是本届美食文化节的一大亮点。讲解人向吴副校长等讲解了一系列的特色菜系,如“西瓜粥,锦绣鱼,一品豆腐”等。

  在留学生专区,我校留学生为吴副校长等做了一份地道的中国菜。吴副校长对留学生们说:“你们远离了自己的国家来到九江求学,非常不容易,要把学校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有困难大家一起克服。”

  据悉,本届美食文化节由校团委、饮食服务中心、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承办。为期两天,共举办7个大项、14个小项的比赛,实际参加比赛的人数达2500余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