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甘校长到食堂检查开学饮食服务工作
2011年09月02日  
9月1日中午,甘筱青校长在校党委副书记石荣国、副校长吴桃娥等陪同下,来到学生食堂检查饮食服务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陪同检查。

  在人潮涌动的学生三食堂大厅,甘校长认真听取了食堂工作人员迎新与服务工作的汇报。在食堂售卖窗口,看到新学期由于人员紧张,所有饮食服务中心处科级干部与工作人员都加入到各食堂一线窗口服务中来,甘校长非常高兴,特备叮嘱大家一定要继续发扬后勤同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要不断学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力争在新学期让我们的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甘校长一行还热情地与正在就餐的同学们一起在食堂用餐,一起聊家常,询问他们回到校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大学生活的感受;并欢迎同学们对学校的工作提出更多合理化的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