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出席后勤服务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1年08月19日  

  8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庐山培训基地开班,校党委书记陈绵水、副校长吴桃娥出席并讲话。开班仪式由方向明总经理主持。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姜东升及管理人员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书记在讲话中,简单回顾了近年来我校后勤工作的整体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陈书记对今后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五化”发展目标,即:后勤服务工作社会化、服务化、企业化、标准化和科学化。陈书记指出,后勤服务工作社会化是一种趋势,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化程度会越来越高;后勤服务工作服务化是指一种高质量、高水平、全方位的服务,后勤服务的质量影响到全校的教学质量,后勤服务的水平直接反映全校的教学水平;后勤服务工作企业化是指后勤服务要广开财路,盘活资产,要考虑效率、利润,要注意企业形象;后勤服务工作标准化包含卫生标准、行为标准、技术标准、生态标准和人文标准等方面;后勤服务工作科学化,具体来说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中心、以质量为目标、以效能为要求、以人才为根本。

  陈书记强调,稳定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务,希望后勤职工根据学校总体发展要求,以稳定大局为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高质量、高水平、全方位的服务赢得师生的认可和尊重,提升后勤的地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副校长指出,培训班在庐山培训基地举行,充分说明以下几点:第一,学校建设和发展势头很好,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第二,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后勤工作大力支持;第三,“有为才有位”,后勤职工通过在一线的尽职尽责的工作,赢得了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和全校师生的尊重和支持;第四,后勤队伍是学校的一支重要队伍,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培训,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吴副校长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要把休息疗养与培训学习结合好,要带着问题去学习、去思考,通过学习有所收获,学有所用,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仪式上,方向明总经理对学校给予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对陈书记出席开班仪式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本期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日下午,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会计学院廖康礼老师题为《高校后勤成本核算管理》的辅导讲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