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吴桃娥副校长组织召开水电分校区管理会议
2008年04月09日  
2008年4月6日下午,吴桃娥副校长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水电分校区管理会议,人事处处长周敏、后勤服务中心经理方向明、副经理许伟光、浔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邹美林、医学院常务副院长车向新、各校区水电管理科科长参加会议。
在会上吴桃娥副校长对水电分校区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
1、通过分校区管理这种形式,使水电管理责任到校区,可以进一步加强水电管理的力度,杜绝泡、冒、滴、漏现象,节约用水、用电,提高水电管理效益。
3、各校区要加强水电维修工作的管理,水电小修由各校区自理,水电大修工程由各校区水电管理科报学校批准后实施。
4、各校区要加强水电劳动用工的管理,优化人员结构,降低用工成本。
后勤服务中心方向明经理在会上对2008年水电指标的划分情况做了说明,许伟光副经理宣读了学校水电工作分校区管理的实施方案,人事处周敏处长对水电劳动用工的资质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