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美食文化节
2015年05月26日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在这美丽的五月里,5月23日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美食文化节在校三食堂顺利举行。

 

 

 

  23日一早,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与校膳食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美食节活动前期的准备活动,大家明确分工,进行食材的整理和美食节的宣传工作,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让现场气氛已然十分活跃美食节现场,热闹非凡。

 

 

 

 

  上午九点,早已在三食堂门口等候多时热情似火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加入了这一场美食的饕餮盛宴。美食的香气萦绕在三食堂的空气中,缠绕在每一个参与者的鼻尖。在这里,美食成为了唯一的主角。精致的蛋糕甜品、风味独特的营养面食、煎炸烹煮样样齐全,各种优美独特的摆盘造型更是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吃货们拥有了味蕾上的醇美享受的同时也领略了厨师们精湛的手艺雕工和美食文化。

 

 

 

  随后进行的“DIY水果蔬菜创意大赛”和“撕名牌”活动更是受到了大学生们的喜爱,纷纷踊跃参与,整个美食节气氛被推到了最高点、最热点。

 

 

 

  中午,在同学们分享了参展的各道美食之后,美食节传统项目“包饺子”、“大胃王”等活动更是热热闹闹的组织开展起来。大家各司其职,互相竞争,互相帮助,浓浓的友情、高涨的热情随着热腾腾的饺子在食堂在校园萦绕着、传递着。

 

 

 

  本届美食节在后勤管理处与校团委等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校膳食管理委员全体成员的全力配合下,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