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开展工作调研
2015年06月02日  

为了进一步熟悉后勤各部门的工作,了解职工队伍建设,5月27日——5月29日,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张红涛在副处长刘羲之等的陪同下,到饮食服务中心、水电管理中心、华盾公司、印刷厂等部门开展了工作调研。

每到一个部门,张书记都要深入到生产工作一线,详细了解每一道生产工序,与埋头苦干的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张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对食品卫生、安全生产、服务保障提出了要求,对加强职工队伍建设,特别是用好、管好外聘员工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