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政法学院举办“节能降耗,为环保加油”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6月14日  

6月12日晚,政法学院于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各教室开展了“节能降耗,为环保加油”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7级各班团支书主持进行,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各班团支书通过不同的活动方式向大家宣传了环保知识以及环保的重要性。其中,B1761班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要将节能减排落实到实际生活之中,把每天都当成“世界环境保护日”,并带动周围的人参加到环保行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做到“我节约,我光荣,我环保,我自豪”。A1731班由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环保故事,如“随手关风扇”、“及时拔掉充电插头”等,以生活中的实例为大家树立了榜样。此外,B1731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中国的主要环境问题,以形象直观的方式让同学们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建设低碳校园和绿色校园做出贡献。

开展这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政法学子环保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把低碳理念根植于日常的学习生活,引导了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低碳意识和行为习惯,为政法学院建设低碳校园和绿色校园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