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暑假各项任务
2018年09月02日  
 
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    

  2018年暑期,正值我校首届党代会胜利召开和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冲刺之际,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坚守岗位,按照学校暑期工作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专题工程,开展常规服务,灵活应对突发性保障任务,圆满完成了暑期各项工作,竭力改善我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一是做好假期经营服务保障工作。三食堂小吃城作为暑期值班食堂,全天候正常营业,增开教工食堂中餐供应,保障考研留校学生800余人餐饮服务;为保障本科审核评估加班工作,所有校区食堂保障延续开放至7月20日;7月中旬教工餐厅、二食堂完成首届党代会餐饮服务,得到了代表们的好评;先后三次接待校友返校餐饮工作;为更好满足消费需求,教工食堂小卖部、鲜奶屋、水果店延长营业至7月30日;水厂暑假期间完成办公区桶装水保障服务。

 

  二是按时完成新建改造任务;及时完成二食堂就餐大厅的6台柜机空调安装;五食堂按时完成天燃气改造工作;四食堂整体升级改造全部完成,无水厨房建设、现代简约环境、菜品丰富升级、硬件更新添置、吊顶空调到位,新学期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师生;三食堂、二食堂、配送中心的“6T”管理体系第一期试点改造初步完成;庐峰食堂安装排烟净化设备,合作经营档口净化设备改造安装;完成教工食堂小型洗碗机招标采购安装调试工作;对后勤员工宿舍楼卫生间改造完成,热水淋浴改造即将完工。

  三是假期各项例行维护保养修缮到位。完成所有食堂加工生产设备设施常规维修保养和修缮;各食堂后厨灶台、排烟罩除垢清洗;清洗安装油烟净化器;各食堂燃气、水电管线安全检查维护全部完成。 

  四是完成了开学前设备物资招标采购工作。完成中心近800员工工作服统一定制的招标采购工作;教工食堂人工智盘系统招标将于8月30日进行;完成饮服中心2018 ~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米、面、油、冻品、调味品、农副产品、一次性易耗品”的物资招标采购工作;完成饮服中心第一期试运行“6T”管理系统的部分设施、工具用品的采购工作;完成新学期开学迎新准备工作物资采购工作。

  五是积极开展安全值班与学习提升活动。管理员值班安排到位,安全巡视和工程建设监督不断线;完成6T管理文件制度汇编,管理制度规定梳理更新到位;暑期抽调人员质监所有营业食堂和档口,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中心联合市人保局劳动就业培训中心完成150余名员工技能培训鉴定工作;全体管理员和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市农副产品推介会;支部书记赴遵义开展红色革命传统党建专题教育活动;配合开展假期高温慰问后勤一线员工;同时,八里湖食堂荣获江西省“洁厨亮灶”省级示范单位殊荣。

  六是全力做好后勤的迎新准备工作。加大力度做好后勤迎新宣传准备工作;假期完成新闻宣传报道8篇;微信公众号升级更名为“九院后勤”。

  炎炎夏日,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克服困难,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落实好各项部署安排。后勤处及饮食服务中心领导放弃暑期休假时间,亲临维修现场督办各项工作;各值班食堂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要求,保证食堂在暑假如平日照常运行,各岗均有人员认真值守,确保留校学生每餐能够吃上丰富美味的饭菜。今年暑期的高温时间较长,饮食服务中心值班员工战胜高温酷暑的外在因素,克服长时间在高温场所工作对身体内在的不利影响,值班员工做到保持稳定良好的精神状态,为给师生提供一个清凉舒适的饮食环境而甘心乐意热忱奉献,坚守岗位勤奋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就餐师生们的肯定及赞扬,为新学期开学的迎新生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