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迎新工作准备会
2018年09月04日  

为切实做好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9月2日下午,饮食管理中心召开迎新专题工作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主持。

蔡飞主任根据学校和后勤处迎新工作精神,从原材料采购、人员安排、菜肴加工、餐厅布置、卫生保洁、报道现场爱心餐饮供应等各方面仔细考虑、详细安排,并制定了详细的饮食保障工作计划。同时饮食服务中心还加大了监控力度,从进货源头层层把关,严格规范各加工流程,全线确保迎新期间学生的就餐安全。

与往年的迎新工作相比,主校区今年又有新增报道现场爱心餐饮供应,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后,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召集由后勤信息监督员与膳食管理委员会组成的学生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并详细布置迎新报道现场工作。

饮食管理中心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