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濂溪区市场监督局来校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
2018年09月28日  

饮食服务中心 龙瑾瑾/文 曾梦颖/摄

为了进一步提高饮服中心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保证餐饮食品安全,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濂溪区市场监督局9月27日下午在后勤422会议室解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修订版)》,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和骨干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授课的方式进行,濂溪区市场监督局张兴明科长对各食堂的管理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围绕餐厅日常操作行为规范、正确的操作流程和食品安全注意事项,深入解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修订版)》,充分参考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强化风险防控,压实主体责任,鼓励高质量发展,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提供了更为先进、实用,更高要求的操作规范。张科长通过列举一些关于食品安全隐患及违法案件的事例,从原材料采供、食品储存、食品加工的正确操作流程、出售环节的注意事项、餐具洗消制度、食品留样制度及餐饮员工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讲解。

通过食品安全方面的专题培训,使饮服中心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更加明确职责,规范操作,真正做到食品安全工作学校尽心、学生舒心、家长安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