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在庐山实习培训基地进行安全检查
2018年12月11日  

近期,九江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为了给在庐山实习培训基地实习的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实习环境,营造安全和谐的氛围,11月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曾海波副处长在庐山实习培训中心主任王为的陪同下,到庐山实习培训基地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在庐山实习培训基地,曾海波向正在实习的同学们详细了解他们的用餐和住宿情况,并征求同学们对庐山实习培训基地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后勤管理处能够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山上天气寒冷,容易感冒,曾海波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暖,听从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注意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随后,曾海波一行对实习基地的厨房和客房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安全排查。

后勤管理处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管理的第一要位,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处的服务水平。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在山上实习的同学们一致表示看到学校这么关心他们,感觉心里很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