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19年02月23日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安全运行,2月22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和食堂负责人工作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食堂按照统一部署和要求食堂召开了全体员工动员大会,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对食堂仓储、加工、售卖场所进行了全面消毒和清扫。采购部提前一周上班,与供货商积极洽谈,开学期间食品原材料准备充足。

为保证食堂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处科级干部联合质检办工作人员对四个校区全部食堂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对食堂内的设施设备完好及安全性、卫生合格情况、食品安全等进行检查,确保对每样原材料严格把关,切实保障学生就餐的安全。同时对不完善的地方当场指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落实监督、反馈人员。此次检查找到了不足,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

新的学期,新的气象,饮服中心将全面优质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供应,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为校内师生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