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新余学院副校长胡涌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05月07日  

后勤管理处

5月6日上午,新余学院副校长胡涌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夏启国热情接待了胡涌副校长一行。宾主双方在行政楼党委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夏启国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胡涌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从后勤概况、服务保障、经验与思考等方面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和改革情况,之后宾主双方就食堂经营、管理、如何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等主题开展了热烈的对口交流。

会后,胡涌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白案配送中心、学生三食堂、净菜配送中心、质检中心、米饭生产中心等场所,进一步深入开展现场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