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学生三食堂和学生共同用餐
2019年09月17日  

黄卫/文

9月6日中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来到学生三食堂,与所联系班级文传学院A1822班的同学共进午餐。

用餐期间,赵伟和同学边吃边聊,不时亲切询问同学们家里有几个人?学习怎么样?对学校食堂饭菜和环境满意不满意。听完同学们的介绍后,赵伟聊起自己求学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积极考研;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调整心态,发现自己的闪光点,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争做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交流会结束的时候,同学们邀请赵书记参加中秋节班级主题活动,赵书记欣然应允相约中秋。

文传学院、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