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考察农校对接基地并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饮食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4日,我校与都昌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其中,我校后勤管理处与都昌县鄱湖晨晖农场合作建立“农校对接”蔬菜采购基地事宜作为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师生关注。开学以来,后勤管理处与农场合作对接,集中供应采购了全校食堂的各类蔬菜瓜果,效果良好。为进一步推进九江学院农校对接工作,切实惠及师生,9月15日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带队,组织九江学院各食堂负责人、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代表赴都昌县鄱湖晨晖农场及大港蔬菜农副产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下车伊始,饮服中心一行就深入蔬菜大棚,与农场负责人展开了交流,详细了解农场内蔬菜的品种、产量、生产周期、价格及农药化肥管理使用情况。饮服中心要求农场一定要根据我校食堂的需求量,充分考虑运输、时间及储藏等实际情况,在保证质量、数量的前提下,保障我校师生吃到营养健康的蔬菜。考察期间,双方还就目前供需双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刘沁副主任表示饮服中心将更加及时充分地做好市场调研,加强“农校对接”工作,探索新的工作机制,谋求更好的合作,同时减少中间环节,进一步降低成本,让利于全校广大师生。农场方也表示将改进服务,保障运输,为九院师生做好及时供应。

考察结束后,饮服中心一行在当地政府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了支部党建活动。饮服中心两个党支部分别走访慰问了四户当地贫困户,并给贫困户带去了油、米等中秋慰问品。很好地落实了九院后勤党委“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的思路。

后期,后勤管理处还将组织师生代表考察“农校对接”基地,进一步做好农校对接工作,加强食堂物资采购的源头管理,杜绝不合格的餐饮物资进入食堂,努力提高师生对餐饮工作满意度,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