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新龙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2019年09月19日  

刘沁/文 李晓云/摄

为全面了解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情况,督导、检查相关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张新龙来我校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夏启国、纪委书记李广欣向张新龙副市长介绍了学校饮食工作的相关情况。九江市食药监局、濂溪区食药监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学生三食堂,张新龙仔细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三防”状况和消毒设施。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详细介绍了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学生食品安全方面的系列举措,张新龙对饮服中心的明厨亮灶系统、6T现场实物管理以及厨房设施的科技化水平提出了表扬。

张新龙一行随后深入三食堂后厨等地仔细查看了切配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米饭生产线、中心库房,对我校饮服中心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日常监管、食品留样、农残检测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新龙要求学校后勤部门严把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关、食品原材料入口关,为师生提供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