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夏启国副校长督导检查防疫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后勤职工
2020年04月03日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3月 2日上午,副校长夏启国同志深入后勤一线各部门,检查指导校园防疫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后勤员工。

在教工食堂蔬菜便民服务点,夏启国仔细询问了疫情期间教职员工的蔬菜预定情况,当看到便民服务点秩序井然,流程规范时,他对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前期的防控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的饮服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带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随后,夏启国现场听取了后勤管理处防控物资调度、留学生餐饮保障、食堂防控预案、员工返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他强调,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大家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咬紧牙关、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坚守到战胜疫情的最后一刻。

在场的后勤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坚守岗位,克服一切困难,做好各项防疫保障任务,努力维持师生员工正常生活,守护好校园战疫的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后勤管理处、校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检查慰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