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九江学院后勤干部群众争做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兵 ——疫情阻断 服务不断 众志成城 后勤为盾
2020年04月03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3日疫情防控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减少人员出入校园的频次,降低在校师生、家属交叉感染风险,近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设立便民服务点,出售蔬菜和日用品,极大方便了在校教职员工。

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非常关心便民点的设立和物资储备,多次指示后勤管理处要充分调研,做好预案,饮食服务中心既要服务好师生,让师生足不出校园即可安心工作和生活;也要关心员工的生命和身体安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积极落实防控措施,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污染。校长刘晓东同志2月12日上午到便民服务点现场,检查指导便民点的各项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对饮服中心有关工作亲自指导,提出了很多新的理念和思路。

目前,便民服务点提供物资种类丰富,解决教职工生活当务之急。服务点供有新鲜蔬菜、米、面、油、肉、蛋及生活日用品。为避免人员聚集,饮食服务中心对选购人员、场地、周围环境持续消毒,进行现场人员疏导,保证现场安全有序。

2月11日,饮服中心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避免现场人员逗留时间过长,经过两个晚上的通力加班,依托后勤微信公众号开通了网络预订程序,11日晚上线后效果良好,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普遍称赞。

连日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支部党员还带头组成先锋突击队,舍小家顾大家,克服人手严重不足的困难,深入市场采购一线,积极参与便民点值班,不抱怨,不退宿,努力给教职工提供安全贴心便捷的服务。

据悉,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除了做好便民服务点的各项服务之外,还承担了我校近200名留学生的在校物资采购工作。2月12日下午,我校首批发放给留学生的抗“疫”保障物资发放完毕。越是关键时期越不能有丝毫松懈,后勤管理处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攻坚克难,不辱使命,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成效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