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8日  

6月5日上午,后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学校食堂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姜东升同志在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指出,在保障学校春季返校复学的整体工作中,后勤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组织动员得力有序,战斗堡垒作用得以凸显。姜东升同志对下一阶段后勤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防控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执行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发挥作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三是关心关爱一线员工,体现组织关怀和温暖,切实解决一线员工实际困难,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共克时难;四是做好员工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健康;五是遵守防控期间各级政府部门的规定和纪律,增强法治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六是做好宣传工作,抓住日常点滴,捕捉感人瞬间,重点一线员工素材,用心、用情、提炼、表扬好人好事,弘扬九院后勤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对后勤防疫工作起到了再动员再部署的作用,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尽管自己不能像附属医院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但是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决战决胜期,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内生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