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安全为基 质量为要——后勤管理处严把质量安全关
2020年09月02日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卫生安全是后勤保障工作中的最重要一环,是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大事。后勤管理处始终将安全摆在第一位,为广大师生的生活、学习、工作保驾护航。

91日,正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按照后勤管理处的工作安排,副处长黄宇晓再次带领质量监督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对主校区各食堂和濂溪宾馆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从原材料的入库到饭菜售卖的各个环节、各类证件是否齐全、各项工作记录是否完善、员工着装和操作是否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节约粮食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了解、询问落实情况,要求他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努力做好饮食服务工作,操作要规范、工作要做细,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的卫生安全,为学校师生提供卫生可口的饭菜。

为加强饮食饮水的卫生管理,质量监督办公室质检中心,开学前对食堂所需原材料进行了常规检测,如蔬菜农药残留、食用油质量、大米新鲜度、豆浆生熟度、干货和水发菜等。质监办通过日常检查和原材料检测等手段,监管学校的饮食饮水安全,确保广大师生能够吃到放心食品。

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任重道远,我们会用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广大师生更加满意的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