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严把我校食品安全关
2020年09月04日  

食品安全工作是后勤保障工作中的最重要一环,是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的大事。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指导下,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抓好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为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工作顺利进行,防止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7日,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处各部门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原材料供应准备情况、原材料的索证是否齐全等方面,确保食品安全从源头抓起。

9月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黄宇晓带领质量监督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对主校区各食堂和濂溪宾馆进行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从原材料入库、饭菜售卖各个环节、各类证件是否齐全、各项工作记录是否完善、员工着装和操作是否规范、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节约粮食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在卫生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严格要求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努力做好饮食服务工作,操作要规范、工作要做细,严把质量关,确保食品的卫生安全,为学校师生提供卫生可口的饭菜。

为加强饮食、饮水的卫生管理,确保广大师生能够吃到放心食品。质量监督办公室质检中心在开学前通过专业检测仪器对食堂所需原材料进行严格细致地检测。检测范围包括蔬菜农药残留、食用油质量、大米新鲜度、豆浆生熟度、干货和水发菜等。质监办还通过日常检查检测手段,监管学校的饮水安全。

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表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任重道远,我们会用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让广大师生满意的成效。

通讯员:胡乐仁 审核人:黄宇晓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