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感恩教师节 光盘礼相送——后勤管理处推出教师节特别活动
2020年09月11日  

9月10日是全国第36个教师节,又正值全国上下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以节约为荣的指示精神之际,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教工食堂和各校区食堂组织开展了教师节“光盘赠礼”活动,向辛勤的老师致以最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也以赠礼行动倡导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风尚。

中午11点半,教工食堂陆续迎来了第一批下课的老师,电子屏幕上“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的祝福格外醒目。食堂一楼教工超市展台上精心摆放好了各种小点心,老师们纷纷驻足试吃、喜笑颜开,充满了节日的欢欣。

食堂二楼节日午餐区,菜式种类繁多、菜品营养丰富,当老师们吃完午餐,在托盘回收处展示光盘时,迎接他们的是神秘的礼盒——“老师您好!祝您节日快乐!”谢谢,谢谢,也祝你们快乐!”接过精致的礼盒,老师们脸上的笑容荡漾开来。

“后勤处每逢节日都有惊喜!”“教师节的活动与光盘行动结合,创意好,寓意深,给你们点赞!”“我们一定响应你们的光盘倡议,做好教师表率!”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对全体老师的祝福让每位光盘就餐的教师竖起了大拇指。

校领导也光临了教工食堂,并充分肯定了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心系教师,服务学校的一贯努力,希望饮食服务中心按照中央的指示精神,勤俭办食堂,不断提高服务,再接再厉,真正做到让全校师生满意、放心。

据悉,除教工食堂的光盘赠礼活动外,各校区食堂也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表示,希望通过教师节系列活动来表达对全体教师的浓浓情意和“厉行节约,勤俭办食堂”的决心,同时也向全体教师展示后勤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面貌。

写稿人:王雅琼 审核人: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