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

 首页 | 后勤介绍 | 通知公告 | 后勤风采 | 机构设置 | 新闻中心 | 党建之窗 | 服务指南 | 后勤邮箱 | 留言簿 

通 知 公 告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部协...
九江学院240L垃圾桶及二...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九江学院后勤管理处零星...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饮食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
后勤服务楼员工宿舍线路...
信息学院实验室装修改造...
 

 
 
新闻中心  
 
暖心!我校后勤携送餐小程序贴心服务师生
2020年09月23日 大学生记者团九院e媒 后勤管理处 

您只需要通过微信公众号“九院后勤”或者小程序“鹿小明”的指定入口,轻点手指点餐下单,便可静待美味来到你身边。接单后,食堂便会用小锅制作成10元和15元的套餐,内含配套荤菜、素食、小菜和水果,并配送饮品一瓶。接着,您就可以得到“零接触”的送餐服务了。这项服务由九院后勤处饮服中心与校友企业九江市优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

优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我校四位校友发起创建的创新信息科技类公司。“优思”意为好的想法,同音“youth”,创始人希望打造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创意科技公司。为助力和丰富学校的饮食服务,九院后勤和该公司合作开发“九院菜篮子”线上蔬菜预订程序和线上套餐售卖小程序,通过线上配送服务校园。

据了解,“零接触”的送餐服务的推出,旨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需求,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餐饮服务,让教师与学生享受到更优质、更安全的校园饮食。5月25日,线上微信小程序“鹿小明”第一次上线,实现了线上点餐、线下配餐、“零接触”送餐。自线上程序开通以来,目前送餐服务已经累计接单3200余人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沁表示,开通九院线上定餐,很好地缓解了食堂就餐的压力,也丰富了饮食服务中心服务的途径和手段。

本学期,送餐服务仍在不断更新中,选择范围从上学期的二、三食堂扩展到四食堂、五食堂,增加了煲仔饭和木桶饭等选择,单餐可接300单以上。

送餐时,工作人员会使用专业保温箱从食堂运送到指定取餐点与订餐者交接。所有工作人员均会穿着工作服、佩戴口罩、进行基本消毒等,且在此过程中,食堂负责人和“鹿小明”的送餐负责人将会共同监督,进一步保障了每一份餐食的安全。

行走在校园内的送餐人员

发放套餐中

餐食配送、交接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九院后勤携“鹿小明”小程序带来的校园服务,不仅方便、快捷,更是贴心、暖心、放心。还有同学说,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食堂的美食,不仅快捷方便,还很安全卫生,这是疫情当下的不二选择。

审稿人:刘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16-2021后勤管理处.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后勤管理处  邮政编码:332005   后勤邮箱:houqin@jju.edu.cn